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子风采
“三实·满天星”·学子 | 杭州巴适有限责任公司(杰出之星):巴适滴很(第10期)
发布时间:2022-08-10 09:09:26      点击次数:

         为深入实践“实学实效”教学,强化“三基”人才培养,努力造就做人实在、做事实干、做学问实用的“三实”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生化学院特推出“三实·满天星”系列宣传栏目,深入报道在笃学砺行、榜样引领方面的优秀学子和在立德树人、潜心育人方面的优秀教工等群体,积极弘扬“三实三正”学院文化,大力营造“三实三清”育人氛围。本期我们走近“杰出之星”——杭州巴适有限责任公司团队,一起聆听他们的故事。

团队介绍

团队负责人    肖舒珺   食品科学与工程18级

团队成员         胡倩雯    化学工程与工艺18级

                        徐世轩   食品科学与工程19级

              陈星源   市场营销19级

              贾聘婷   生物工程20级


团队荣誉

        曾参与国家级、省级比赛多项,并多次获得荣誉。其中包括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二等奖、互联网+省铜奖、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奖、“丰岛杯”中国传统食品创新创意大赛省三等奖以及浙江省饮料创意大赛一等奖等。


团队简介

01.拿到一个项目时,是怎么分配好自己和队员的项目任务的?

拿到一个项目时,我们会先开个会议,罗列出这个项目进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或者需要进行的操作,然后再根据每个人的特长以及专业、性格等进行分组,然后以小队合作的方式完成这个任务,使得这个项目进行过程中的任务能得到较为合理的分配。


02.在准备的过程中,有哪些困难,怎么解决?

在项目准备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如何获得一些场地许可来进行我们项目等等。当遇到这些问题时,我们会先运用自己的力量解决问题,如若不行,也会征求指导老师的意见,再根据指导老师的意见进行处理。


03.团队合作中有没有出现过成员间有矛盾的时候,都是怎么处理的?

团队合作中也会出现成员间有矛盾的时候,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发挥团队的力量,协调处理成员间的矛盾,使得矛盾不会进一步激化。此外,团队成员也会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如若产生矛盾,会各退一步,使得问题能够较好地被解决。


04.研究项目过程中有意思的事。

在项目过程中也会遇到一些比较有意思的事情。比如我们团队就会有一些线下宣传的工作。在这个工作中,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同学、老师,这对我们的来说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社交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能够学到不少。


05.想要对参加各类比赛或者实践活动但是还不怎么了解的学弟学妹的建议。

各位参加各类比赛或者实践活动但是还不怎么了解的学弟学妹可以在项目开始之前在网上或者别的途径寻找一些关于这个项目的情况,并根据搜索得到的情况进行分析以及甄别,再决定这个比赛或者实践活动是否是适合的又或者是否能够给到你帮助的。


上一篇:“三实·满天星”·学子 | 化工19研团队(杰出之星):不浮躁 不抱怨(第11期)
下一篇:“三实·满天星”·学子 | 多糖队(杰出之星):相信队友,相信自己(第9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