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党的建设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支部风采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5:28:44      点击次数:


223日下午,学院在C2-53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院党政班子、内设机构负责人对分管工作开展廉政建设分析,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田锦出席会议并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路胜利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院实际,深入查找了存在问题与风险。会上,路胜利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根据《中共浙江科技学院委员会浙江科技学院关于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指导意见》及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二级单位(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通知》要求,从学院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举措四方面进行分析。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围绕主题、立足岗位,根据一岗双责要求,分析了存在的廉政问题及整改措施,与会的内设机构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廉政建设风险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防范举措。

会上,田锦对本次会议的组织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班子坚持勤廉并重,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顺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创新监督方式,直面师生诉求,守好意识形态和实验室安全底线。


文:付阳  初审:蔡素燕  终审:路胜利


上一篇:学院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和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职会议
下一篇:路胜利参加基础部/实验中心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并现场调研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