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党的建设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支部风采
路胜利参加基础部/实验中心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并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06 13:04:33      点击次数:

基础部/实验中心教师于121日下午在钉钉线上开展了集中政治理论学习。路胜利书记、吴元锋副院长、基础部主任、支部书记及相关教师一起参加学习。学习主题为学习“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材料)”。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自己工作实践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坚决拥护中央依法治国的号召,继续传承老一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奋发有为。

路书记对本次集中理论学习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肯定了基础部/实验中心学习的模式和氛围,并指出学习依法治国思想要有哲学辨证思维,即共产党领导与法治建设是一体两面统一的辩证关系;改革与法治是鸟之双翼,缺一不可;以德治国与以法治国相辅相成;顶层设计与法制实践相结合。

路书记亲切动员与会教师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对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复和解决,并勉励基础部教师进一步潜心教学,提高教学质量,适时向教学研究型转变。

文:寇顺利 初审:付阳 终审:路胜利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