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党的建设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支部风采
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巡听旁听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15:08:52      点击次数:



68日下午,生化学院在党员之家(C2-53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到会巡听旁听,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三级联学。党委书记路胜利,副院长朱瑞瑜作中心发言,学习会由路胜利主持。

路胜利分享了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关于从严治党的5个论述,重温了国内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发展历史,梳理了党的政治建设取得的明显成效,剖析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的薄弱环节,分析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中存在问题,强调了应从加强思想建设,强化党章约束,健全制度体系,抓住关键少数,深化监督执纪问责,拓宽监督渠道六方面严守党内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路胜利通报了近年来的典型案例,希望学院教师引以为戒,不断努力塑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另外,路胜利以“三个动物”、“四个陷阱”、“三个对”、“二个关键词”分享了《百年大党面对面》一书的学习心得。另外,结合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路胜利对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的开展做了部署。副院长朱瑞瑜从分管教育教学实际工作角度出发,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认为生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级联学的学习形式符合学校党委要求,肯定了中心发言人的充分准备,希望以后学习要进一步加强深入讨论与交流,唱好“大合唱”。符宁平说,学院老师应增强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守牢政治底线,远离学术红线。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用好网络媒体,严格执行三级审核制;在关系到学生切身利益的就业等工作中,充分考虑学生意见,认真对待学生各种诉求。

 

上一篇:党建引领,我院深化服务杭州千岛湖妙品食品有限公司
下一篇:路胜利书记参加食品系教工政治理论学习并指导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