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生化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次团代会、第五次学代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16:40:36      点击次数:

38日中午,生化学院组织举办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浙江科技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学宏、校团委副书记王春叶、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东、理学院团委书记来雪琪、学院团委及学大会代表参与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周文晟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幕。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东为大会致贺词,指出过去几年两个兄弟学院团委友好合作、互帮互助,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并期待未来和我院团委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校团委副书记王春叶在学校层面,肯定了生化学院团委近年来获得的成果,提出了学校共青团和广大青年团员今后工作的光荣任务和使命。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学宏发表讲话,对学院团代会和学代会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学院团委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在学校奋力开创高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的背景下,结合学院“三实”人才培养目标,对我院团委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五点希望和四点要求。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强信念有理想,做有“魂”的时代青年;铸品德有素养,做有“德”的时代青年;善发光有情怀,做有“情”的时代青年;爱学习有作为,做有“才”的时代青年;勤锻炼有体魄,做有“力”的时代青年。同时,进一步要求生化学子,要提高思想水平,做好理论学习的表率;要提升政治站位,做好学风建设的表率;要锤炼谋划能力,做好活动创新的表率;要优化服务意识,做好志愿服务的表率。

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资格审查报告、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的报告和生化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刘晨、过曦创、杜田田、沈心灵、陈宇菱、周文晟、黄亚琳、曾沃潮(按姓氏笔画排序)8人当选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委员会选举周文晟为团委书记,杜田田为团委副书记。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浙江科技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朱楚婕、刘晨、吴俊勇、沈心灵、沈彦达、陈宇菱、胡丹琦、黄春莹、曾沃潮(按姓氏笔画排序)9人当选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本次会议是我院团委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也是新起点,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谨记学校团委与学院党委的要求与期望,激扬青春之志,发挥学科专业特色,打造最具办学活力的应用研究型学院,在全面推进“一攻坚两培育”征程中写下绚烂的青春之笔!



上一篇:访企拓岗:学院党委与贝因美集团党委签约“党建联建”
下一篇:江西上栗县吴菊芳副县长一行来我院洽谈校地合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