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江西上栗县吴菊芳副县长一行来我院洽谈校地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11 10:00:36      点击次数:

39日,江西上栗县副县长、党组成员吴菊芳带领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及部分乡镇负责人等一行到我院实地考察开展校地合作洽谈。生化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食品与营养健康研究所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就产学研校地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取得了积极成果。

路胜利对吴菊芳副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特色。他表示,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及平台资源优势,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融入地方产业经济发展,目前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希望双方接下来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认真务实推进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

吴菊芳对上栗县县情、区域优势、特色产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合作推进该县食品加工产业园区的建设,亟需专家团队支持上栗县黑山羊、兔肉、田螺等的精深加工。她表示,期待接下来与浙江科技学院生化学院有更深更密切的合作,双方探索建立研究院赋能上栗县产业经济发展。同时,欢迎学校领导、专家到上栗实地参观考察。

座谈会后,吴菊芳一行参观了省重点实验室。

(文:付阳 初审:蔡素燕 终审:路胜利)



上一篇:生化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次团代会、第五次学代会
下一篇:访企拓岗:材料学科团队与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商校企合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