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叙情谊 话未来 ---学院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16:14:0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退休教师工作,31日下午,生化学院邀请退休教师回校开展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10余名退休老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路胜利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黄俊、党委书记路胜利分别向老同志表达了关心与慰问,并通报了学校、学院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和近期的重要工作。他们表示,生化学院如今的成绩是前辈们用汗水浇灌出来,是一代一代奋斗出来的,学院年轻教师定会接续奋斗,不断用卓越成绩向各位老同志们报喜。希望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常回学院看看,继续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

参加座谈交流的老同志们都踊跃发言,年逾八十的潜郁燕老师在会上分享了当年自己拿着学校下拨的5万元经费筹建基础实验室的艰辛历史,询问了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建设现状。其他老师也分享了自己当年的工作故事,并对学校、学院如今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欣喜与肯定,部分老师也对有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尽己所能,为生化学院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付阳 初审:蔡素燕 终审:路胜利


上一篇:我院肖功年教授入选2022年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
下一篇: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暨联合研究中心签约仪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