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暨联合研究中心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1 12:19:47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建立多维度、多框架战略合作关系,228日下午,学院在C2-530举行校企合作暨联合研究中心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冯军、宁波鄞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世东、宁波美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化梅、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学科团队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仪式由院长黄俊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冯军与顾世东副局长等为“贝类蛋白高值应用校企联合研究中心”揭牌。


冯军对鄞州科技局及美成生物科技公司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前期我校已与鄞州区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联合研究中心签约为契机,继续加强校地合作,通过科研合作、人才培育及教育实践等更好服务地方产业行业发展,为浙江省“两个先行”贡献一份浙科力量。


顾世东副局长介绍了鄞州区科技合作政策及人才引进政策,鄞州区资源丰富,产业发展后劲十足,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合作的对接点与交流平台已经初步建成,通过长期、紧密、全面的合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校地资源优势,为鄞州的人才链与科技链注能增效,从而实现校地共赢。


院长黄俊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及团队研究方向,与鄞州区发展需求有广阔的契合度,希望双方接下来能不断沟通,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张化梅介绍了美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与学院油脂蛋白健康团队合作的初步规划。油脂与蛋白营养健康团队负责人王伟教授对合作项目方案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长期合作的构想。王伟教授与张化梅董事长进行了校企合作现场签约。


院党委书记路胜利为美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化梅、总经理陈道定颁发了研究生创业导师聘书。

会前,顾世东副局长及张化梅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油脂与蛋白营养健康团队实验室。

文:付阳 初审:王伟 终审:路胜利


上一篇:叙情谊 话未来 ---学院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来院走访指导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