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老领导、退休教师和高层次人才代表
发布时间:2023-02-08 21:55:19      点击次数:

近日学院院长黄俊、党委书记路胜利,走访慰问了生化学院老领导、退休教师和高层次人才代表,向他们送上鲜花,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和生化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学院领导先后看望了老领导毛建卫、王永江、曾翎和退休教师尤玉如,向他们汇报了学校、学院各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出好主意、多提好建议,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各位老领导和老同志表示,学院的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为学校迎来跨越式发展感到无比高兴,对生化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他们将继续关注学校和生化学院的发展,尽己所能,助力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

在看望高层次人才陈贵才时,希望他作为学科带头人能带领团队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初审:蔡素燕;终审:路胜利)

看望老领导毛建卫


看望老领导王永江


慰问老领导曾翎


慰问退休教师尤玉如



 

慰问高层次人才陈贵才

 




 

上一篇:路胜利教授团队在Energy Storage Materials、Small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
下一篇:我校两位省政协委员出席省十三届政协一次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