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我校两位省政协委员出席省十三届政协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4 18:15:55      点击次数:


111日上午,浙江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我校校长陈建孟教授、生化学院院长黄俊教授作为新一届省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连日来,两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认真协商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参政议政、建言献策。陈建孟与其他委员一起向大会递交了聚焦先进制造,加强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的建议。作为来自高校的科技界委员,两位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擅长,在分组讨论中积极发言。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陈建孟委员表示,“‘415X’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工程”“‘315’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工程等一系列大举措,高校都大有可为。着力实施科技创新和人才强省首位战略,强化教育、科技、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更是给我们鼓舞。在讨论省政协工作报告时,黄俊委员表示感到了三个关键词振奋、压力、斗志,要立足育人和科研岗位,特别在浙江特色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方面,为美丽浙江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等重大问题贡献一份力量。

两位委员表示,今后五年是浙江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关键时期,作为新任委员,将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对前瞻性问题的思考和调研,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库、智囊团作用,多做调查研究,多献管用之策,为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文:转自浙科要闻https://www.zust.edu.cn/info/1089/15337.htm


上一篇: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老领导、退休教师和高层次人才代表
下一篇:生化学院邀请国家级人才李新刚教授做报告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