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生化学院与默乐生物共商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11-21 11:18:23      点击次数:

111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学宏一行应约前往默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初步商洽,共寻未来校企合作机遇。默乐生物相关负责人对王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教育基金捐赠以及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进行了商洽。

    会上,王学宏书记表达了对默乐生物能够积极支持校企合作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程以及人才培养举措等方面情况。同时也介绍了生化学院的专业设置和毕业生概况等事宜。他表示学院一贯重视校企合作,不断加大相关软件硬件的投入,希望通过与默乐的合作,进一步拓展学院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增强与企业间的联系。

王美丛总监详细展示了默乐生物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以及未来战略计划,并对公司的校招岗位及未来人才发展等进行了重点解读,表达了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强烈意愿,并期待后续进一步接洽。

会后,王美丛总监带领王书记一行人参观了公司和实验室等基础设施,最后双方表示期待未来在学生实习就业、技术交流等方面深入合作,携手共赢。


文:杜田田 初审:王学宏 终审:路胜利


上一篇:2022年生化学院教职工双代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第123期教学发展论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