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竞赛速递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八届中国传统食品创新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08 16:30:21      点击次数:

116日,由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浙江省食品学会主办,浙江丰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丰岛杯”第八届中国传统食品创新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我院学子斩获一等奖。

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我院项目《轻闲酪酪——个性化定制即食干酪休闲食品》与浙江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多所高校进入现场决赛,经过现场展示、路演答辩等环节,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创我院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以“挖掘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食品、食品资源及技术和技艺”为初心,将时代新风味注入中国传统食品中,努力为中华传统食品注入新活力。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为学生创新能力与实践应用能力发展提供了良好发展平台。我院指导老师也充分发挥“三实”精神,为学生团队提供了全方位支持与帮助。

(文稿 蔡瑞康、李倩云 初审:朱瑞瑜 终审:路胜利)


上一篇:生化学院与浙江爱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多项合作
下一篇:生化学院举办两期大生化教学论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