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生化学院党校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4 18:31:52      点击次数:

11318:00,生化学院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A2-318举行。结业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为学员们提要求、鼓干劲,为受表彰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颁奖。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百余名师生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学院组织员付阳老师主持典礼。

路胜利书记指出,此次党课培训持续一周多,形式上有创新,内容上有深度,效果上有体现。培训虽然结束,但是理论的学习、党性的修养还需进一步加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体现先进性。路书记强调,青年学子应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立服务人民的志向,还应增强引领社会正气的决心;广大教师们应坚守师德师风底线,不碰学术道德红线,争做四有”好老师。

优秀学员代表刘德铜、优秀班干部代表李倩云做代表发言,分享了个人参加培训的收获,也表达了以后努力学习党的各项理论知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中共党员的决心。

此次培训中,应参加培训学员104名,其中有4位同学因课程冲突请假,经集中授课、观看纪录片、小组研讨、学习实践、考试等环节,98名学员顺利结业。章佳曼、刘德铜等8名师生学员因成绩优异获评“优秀学员”,李倩云等5名学员因在党校培训的组织工作中表现优异获评“优秀班干部”。

文:郑钟权 初审:付阳 终审:路胜利


上一篇:制药工程本科生在药物共晶方面取得了系列进展
下一篇:浙江工业大学王旭教授来院做报告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