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生化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18:02:16      点击次数:


1013日下午,生化学院召开“未来有约”第3——院长书记与新教师面对面暨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路胜利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座谈会。



会上,黄俊院长首先介绍了生化学院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希望大家畅所欲言,谈困惑和体会以及发展规划。与会青年教师结合自己进校以来的工作体会逐一发言,围绕自身发展、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问题畅所欲言,发表各自看法。大家普遍认为,学院重视青年教师发展,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和谐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同时,他们也表达了自己的焦虑,反映了一些教学、科研、日常资产采购、行政办事流程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与会领导一一给予回应。

黄俊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建设的未来,希望大家奋发图强,成为更好的自己,并结合自身成长发展经历给青年教师们予以鼓励。

最后,路胜利进行总结发言,对青年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学问要做有组织的科研;二是做事要积极融入学院和学科团队;三是做人要诚信,注重自身修养,加强师德建设,立德树人。希望大家多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多提意见,积极参与学院的建设。

(文/初审: 蔡素燕 终审:路胜利 )





上一篇:党的二十大开幕:生化学院师生党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篇:三实领航:我院组织“领航”学风班评选展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