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常山县科技创新与人才工作大会,升级校地合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14:12:01      点击次数:

921日,应常山县政府和科技局邀请,学校科研处副处长沙如意与我院肖竹钱博士赴常山县参加常山县科技创新与人才工作大会。

会上,沙如意副处长代表我校与常山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肖竹钱博士受聘为常山县高质量发展博士智囊团成员,并与对接企业进行了交流。

2018年,学院开始与常山县开展科技对接活动,成立浙江科技学院常山科技转移转化中心,服务当地两柚一茶特色产业。经过近四年的深耕,获得良好的成果。为进一步升级校地合作,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进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

(文:王宏鹏 初审:蔡素燕 终审:路胜利)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生化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大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