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新生报到:欢迎你!新生化人
发布时间:2022-09-02 10:14:49      点击次数:

伴随着缓缓袭来的秋风,校园中穿梭着一张张崭新的面孔,2022级新生满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踏入了校园,清静许久的校园渐渐变得热闹起来。校园路上,不乏有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他们帮助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到指定地点,协助新生完成报到。

92日,是浙江科技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生化学院院长黄俊、党委书记路胜利率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骨干等一同来到美丽的安吉校区,踏入书院、走进寝室,看望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生化新生,开展面对面的谈心交流活动。

学院班子成员来到宿舍,亲切问候了同学们对新校园新环境的感受,嘱咐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注意安全,努力调整好自己的节奏,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到适合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同时提醒同学们在防疫期间仍然不能放松警惕,要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外出佩戴口罩、少聚餐、少点外卖。走访期间,学院班子提前了解到有同学在当天过生日,特意准备了书籍作为生日礼物赠予同学,并希望同学学习后能与舍友分享交流,寄托了学院对新生的祝福和期望。许多新同学描述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憧憬和期待,他们纷纷表示,浙科是人生中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在这里放飞梦想。

据悉,2022年学校共录取本科新生4463人,我院共录取本科新生366人(包括普通本科303人、专升本63人)。希望新的生化学子能够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环境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提前做好学习规划、职业规划,也争取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文稿:周文晟,初审:陈滔,终审:王学宏)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来院走访指导工作
下一篇:竞赛速递丨生化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创新创业类)中荣获佳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