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生化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部署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15:48:00      点击次数:

1130日,生化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部署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传达学校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并就全会精神在全院的宣传和贯彻落实作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运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党校、班级主题班会、党团活动、思政课堂等载体,利用集体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全面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走向深入。

会议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要求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三为服务走深走实。(蔡素燕)



上一篇:黄俊教授当选为浙江省药学会生物制药专业委员会青年分委会副主任委员
下一篇:生物工程教师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