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生物工程教师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14:17:05      点击次数:

20211125日,生化学院生物工程教师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赴浙江省博物馆孤山馆区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省博物馆里,大家了解了省博物馆的历史沿革、建筑布局、馆藏物品等。

    之后来到秋瑾墓前,上刻孙中山亲笔题词“巾帼英雄”四字。背面立有吴芝瑛、徐自华所书的墓志铭原石。秋瑾壮烈成仁的事迹,深为后人敬仰。在纪念塑像前,大家缅怀革命先烈。


本次活动是生物工程教师党支部第一次在室外开展的组织生活,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作风,勿忘国耻,奋勇争先,砥砺前行,提升责任感和求实精神,立足岗位,不断增强党员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葛青)


上一篇:生化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部署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篇:我院在全国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