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喜报:黄俊教授课题组获两项2021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资助
发布时间:2021-11-27 14:18:45      点击次数:


近日,科学技术部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质量基础设施体系”重点专项2021年度指南拟立项项目的公示。分子诊断与生物催化课题组黄俊教授、李业博士分别获“蛋白类生物产制品质量检测和计量溯源技术” “口岸重要畜禽病原监测的前沿核酸检测装备及技术平台研发”两项子课题资助,资助经费分别为115万元、60万元,这是我院在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取得的新突破。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质量基础设施体系”重点专项

2021年度指南拟立项项目公示清单

上一篇:我院在全国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党建引领,深入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