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党建引领,深入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发布时间:2021-11-25 17:22:05      点击次数:

11月23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带制药、食品和材料专业相关骨干教师赴常山县科技局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活动。常山县科技局局长刘利忠党组书记黄小春、副局长吴昊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接待

刘利忠局长对浙江科技学院生化学院一行人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常山县科技局总体情况,黄小春书记介绍了常山县科技局党建情况。

路胜利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表示双方共建党建联盟,在支部互联、“产学研创”等系列活动的基础上,拓展人才培养、企业服务、成果转化、项目研发、教师进修等领域深度的合作,以真诚服务企业所需,拓展双方深入合作空间。我校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常山分中心主任王宏鹏就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常山县科技局负责人对工作成果表示认可和赞扬。

会上,中共浙江科技学院生化学院党委与中共常山县科学技术局机关支部委员会签订了党建联盟协议,双方表示将围绕党建和产学研合作的实际需求,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会后,常山县科技局负责人陪同路胜利一行走访了仓谷医疗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衢州臻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关键技术、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学院后续进一步科技服务常山县相关企业打下良好基础。(王小青)


上一篇:喜报:黄俊教授课题组获两项2021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资助
下一篇:我院南屏团队在2021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荣获多项荣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