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党建引领,对接行业,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 ——生化学院与浙江省济宁商会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2 08:09:50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1021日,学院邀请浙江省济宁商会领导来校开展合作交流。浙江省济宁商会执行会长张文桥、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宝伟、常务副会长/金华分会会长徐超群等一行10人来校开展合作交流。学院党政班子、研究所所长、副所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路胜利主持。

      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宝伟和院长黄俊分别介绍了浙江省济宁商会和浙江科技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路胜利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党建特色工作及相关经验。双方在成果转化、项目研发、联合申报课题、企业员工培训、联合培养研究生、学生实习、就业基地、设立奖学金及其它后续工作细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签订党建联盟协议

      会上,生化学院党委与浙江省济宁商会党总支签订了党建联盟协议,并举行“生命健康产业联盟协同创新基地” 授牌仪式。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党建联盟”和“产业联盟协同创新”紧密联系,把重点企业、重点岗位人才结合起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生命健康产业联盟协同创新基地” 授牌仪式


    会前,浙江省济宁商会领导一行参观了学院省重点实验室。


(蔡素燕)


上一篇:学院召开生命健康协同创新论坛第1期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下一篇:生化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大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