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生化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15:19:21      点击次数:

2021年10月21日,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主持,各系主任、各年级班主任、学工办、教务办、学业预警学生、未进入毕业环节学生参加会议。

教务办马晓峰就学籍管理方面,向在场老师和学生介绍考勤纪律、学业预警和降级、取消考试资格等规章制度。学工办蔡瑞康发起学风倡议,告知学生进入毕业环节的条件和毕业要求,并介绍学院学风建设“四个一”引领体系,将通过“党员一对一帮扶”、“教师-学生共同努力”等方法帮助学业困难同学顺利完成学业。

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分析了我院目前学风建设存在不足之处,结合本学期的各项数据,解读了对专业认识存在的误区,强调了工科专业在社会的需求量大,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生活,终生学习,祝愿同学们有更好的未来。(学工办 周文晟)




  


上一篇:党建引领,对接行业,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 ——生化学院与浙江省济宁商会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篇:浙江大学奶科所团队应邀来我院参观交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