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8 09:49:02      点击次数:

2021年7月7日上午,我院按照学习计划在C2-653召开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出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主持学习会并作主题发言,学院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路胜利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取得的宝贵经验,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路胜利结合生化学院的工作特点提出要用习近平讲话作为工作指导,指导生化学院的工作实际。

随后,黄俊、王学宏、吴元锋、朱瑞瑜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就习近平讲话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励志要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最后,符宁平书记做指导发言,符书记表示,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强烈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得人心,好几次话还没讲完掌声已经响起,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我们学校未来工作的指导。结合生化学院实际,生化学院近几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大成绩,还获得了学校首个省优秀基层党组织,成绩来之不易,未来要以高起点高站位继续发展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1.7.7


上一篇:生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学院荣获“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