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生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09:41:58      点击次数:

2021年7月8日下午,生化学院在学校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选由新入职的五位老师作了自我介绍;随后副院长吴元锋、副院长朱瑞瑜、党委副书记王学宏作了学校中层副职干部到岗表态发言,三位领导介绍了自身基本情况并结合分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全体大会的第三个议程由学院纪委书记王学宏节选通报了省高校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示学院所有教职工,对于违法违纪事宜要常怀敬畏之心。随后,党委书记路胜利还补充通报了高校十大禁令,指出这些都是高等教育工作者的红线和底线。

大会第四个议程由学院院长黄俊通报了学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黄俊院长分别从学院的党建、人事、教学、科研、学生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梳理,并指出下半年的工作需要全体学院老师共同努力才能完成,生化学院从来都是追求卓越的学院,相信未来的学院依旧能继续辉煌。

大会第五项议程,由党委书记路胜利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党课在党课上路胜利书记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和教育重要论述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随后以习近平教育思想指导怎样进行教学设计进行了讲解,分别从教育趋势、教育规律、教学设计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路书记表示希望全体教师能学习教学理论知识,了解教学趋势、掌握教学规律、学习实施教学设计,为提高教学质量贡献生化学院老师的力量。

最后,学院领导希望学院老师在即将到来的轮休假期里,调整、休息的同时做好充电和思考,为下学期的工作打好基础。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1.7.8


上一篇:黄俊教授应邀参加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第五届青年科技论坛并作分会场报告
下一篇: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