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制药工程专业认证系列2】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08:02:41      点击次数:

524日下午,学院在省重点实验室3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黄俊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教务办、学工办、学科办等各部门及全体制药工程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俊代表学院再次强调了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对于本专业发展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勉励制药工程专业要继续按照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强调学院各职能部门要全力协助制药工程专业高质量完成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叶春林教授、周一峰副教授汇报了目前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以来总体推进情况,材料组、实验室建设组、文化宣传组、用人/实习单位走访组等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工作组的工作推进进度及后续的工作安排。

大会后,制药工程专业老师针对具体细节落实、专家进场安排等工作进行具体讨论和布置。(学科办 王珍珍)

 

上一篇:学院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制药工程专业认证系列1】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