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09:04:09      点击次数:

 

2021525日,学院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路胜利主持会议。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和有关工作部署,不断增强落实省委巡视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政治担当。会前学院党委班子认真做好深化学习、相互征求意见、个别谈心谈话,认真梳理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会上,学院党政班子围绕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结合校内巡察 “回头看”整改建议书,根据分管工作,指出了学院目前仍然需要持续整改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并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细化整改措施。

符宁平指出,学院班子能够主动认领问题,深入自我剖析,值得肯定,希望班子能够继续保持应有的责任感和昂扬的斗志,为学院发展做好自己的工作。一是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省委部署方面,要在规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二是围绕事业发展问题,谋划好学院顶层设计,聚焦资源,重点推进。三是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要抓好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强化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四是持续加强科研项目经费管理,规范使用科研经费。五要关心关爱教职工日常工作生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帮助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新闻办 范玉凤)

上一篇:【制药工程专业认证系列3】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制药工程专业认证系列2】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