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制药工程专业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16:56:02      点击次数:

2021428日下午和51日全天,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分别在C2-653和省重点实验室三楼召开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反馈意见讨论会。学院院长黄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评审专家王永江全程到会指导。

黄俊强调,学院十分重视各个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工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于提升工程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专业认证对于制药工程专业的发展意义重大,希望每位专业教师高度重视专业认证这项工作。

会上,制药工程专业教师逐一汇报了工程教育认证委员会对自评报告中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支撑条件等7个方面审核后提出的主要问题。王永江、黄俊对评审专家反馈意见回复、自评报告的修改补充等方面注意事项提出了详细的建议。此外,与会人员还就专业认证过程中其他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生物与医药研究所 周一峰)

 

上一篇:我院与慈溪市农业科技产业进行产学对接与科技服务
下一篇:我院教师赴慈溪开展社会服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