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我院生化国际班4名同学通过中德“2+3”项目选拔考试
发布时间:2021-04-15 09:01:38      点击次数:

412日下午15时(德国时间上午9时),我院生化国际班的“2+3”赴德人员选拔考试在省重点实验室三楼会议厅举行。考试采用线上形式,由德国埃姆登-里尔应用科技大学的Claudia Gallert教授和汉诺威应用科技大学的Hermann Frister教授在线监考。

参加笔试的考生在2小时时间内对两个学校的选拔试卷进行作答。413日下午, Frister教授通过Skype软件主持了赴汉诺威学生的口试。414日下午,Gallert教授通过webex软件主持了赴埃姆登学生的口试。中德学院教师黄骅参与面试环节全过程,我院教师王宏鹏进行了该次选拔工作的联系、组织、协调等工作。最终我院4名同学通过了选拔。

学校中德2+3项目已有20多年的历史,先后选拔千余人通过项目赴德深造,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生物与医药研究所 王宏鹏)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红色教育基地学习
下一篇:我院范俊强入选浙江省高校名师辅导员成长引领计划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