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我院范俊强入选浙江省高校名师辅导员成长引领计划
发布时间:2021-04-09 15:33:25      点击次数:

近日,我院学工办范俊强入选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名师辅导员成长引领计划。

经学校推荐,浙江省教育厅组织专家按工作实绩、科研能力、获奖情况、培养前景等4个指标进行遴选,全省共20名高校辅导员入选,其中本科院校14名、高职高专院校6名。据悉,浙江省教育厅从2018年开始实施高校名师辅导员成长引领计划,该计划是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每年在全省选拔20名骨干辅导员参加为期1年的研修。(新闻办 范玉凤)

上一篇:我院生化国际班4名同学通过中德“2+3”项目选拔考试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生化学院青年学子讲党史开讲啦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