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学院团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18:20:25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党史学习的工作部署。326日,学院团委召开了基层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推进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团委书记程勇杰强调各团支书要切实提高政治思想,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落实要求,结合各团支部的实际情况,将团支部建设和党史学习工作有机结合,同时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院中研社社长岑星慧就近期各团支部青年大学习、党史答题、四史问答等学习情况做了简单汇报。一是对于学习达标的团支部进行表彰,二是针对目前的学习现状提出相应举措,三是现场解答各团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会后,院学生会主席吴微微按照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三个时期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必须要坚定政治立场、树立远大理想、学习过硬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学工办 程勇杰)

上一篇:我院一学生党员经省教育厅选送入围党史学习挑战赛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党史我来讲”开讲啦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