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我院一学生党员经省教育厅选送入围党史学习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1-04-07 11:17:07      点击次数:

近日,我院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赵元茜同学被浙江省教育厅选送至《世纪导航: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学习达人挑战赛》。据悉,浙江省教育厅在全省各高校推荐上报的师生党员参赛选手中,经过初选在全省教育系统共选送10名教师与学生党员参赛。节目将于4月中旬开始录制,5月起在浙江卫视周日晚间黄金档播出。

《世纪导航: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学习达人挑战赛》是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支持单位,由“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和浙江广电集团联合推出的大型融媒体互动益智节目。旨在讲好党史故事,学好党史知识,挖掘一批优秀的党史学习达人,传播正能量,展现新时代精神,激发全社会参与学习党史的热潮。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党史学习在浙江科技学院校园已蔚然成风,我院学生学习热情高、内容丰富,借助新媒体平台、实效性强。学院6个学生党支部正积极开展“党史我来讲”系列微党课,学院团委正陆续推出30期青年学子“红色圣地之旅”。党员“人人上讲台,全员受教育”,团员“讲述一段故事,得到一次洗礼”,让更多的青年人给青年人上党课,让党史教育零距离贴近青年走进学生,从根本上让青年学生知史明史、爱党爱国。(学工办 范俊强)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生化学院青年学子讲党史开讲啦
下一篇:学院团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推进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