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1 19:23:59      点击次数:

为丰富教师文化生活,增加同事之间的交流,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强身健体,1121日,学院分工会组织30余名教师赴湖州南太湖一带开展秋游活动。

湖州南太湖边渔人码头,可见一望无边的太湖,星星点点的渔船,岸边游览小径曲曲弯弯,迎着凉爽的秋风漫步游览栈道,惬意舒适。大家置身于幽美的环境,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显得格外愉快,教师们相互沟通交流,分享工作经验,畅谈生活趣事,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秋游活动受到教师们的衷心欢迎,不仅丰富了学院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还能帮助教师走出实验室走向大自然,增加教师间的交流与感情。同时充分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凝聚力量,让教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新闻办 范玉凤)




上一篇:我院一项目获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下一篇: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暨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