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我院一项目获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2020-11-23 15:22:51      点击次数:


1119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了相关大赛活动。我院黄娟老师指导的项目《HEALER- WOUND REPAIR PIONEER》获得全国总决赛金奖,这是我校首次进入该项赛事的全国总决赛现场赛,也是我校获得“互联网+”大赛的最高奖项,取得历史性突破。该参赛项目在指导教师黄娟的指导下,经过半年多时间的反复打磨、不断优化组合,在学校及创新创业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历了校赛、省赛、国赛,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获得了校赛一等奖、省赛金奖及国赛高教主赛道金奖。

据悉,来自全球117个国家和地区共147万个项目参与2020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过网络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包括我校黄娟老师指导的项目在内的共102个项目获得高教主赛道国家金奖。

我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过精心组织、充分动员和积极指导,今年的参赛人数、参赛项目数、获奖数量和等级均创历史新高,参赛人数达370人,参赛项目数59项,此前参加省赛共获得省级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3项的好成绩。(学工办 范俊强)



上一篇:我院吴元锋教授立项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下一篇: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开展秋游活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