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曾名湧教授来校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7 12:48:24      点击次数:

1110日,受学院和教务处联合邀请,中国海洋大学曾名湧教授做客我校教学发展论坛,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院长王永江、教务处处长路胜利、学院副院长吴元锋以及全校约20位教师参加了本次论坛。学院副院长刘赫扬老师主持论坛。

曾名湧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专业认证实践经验,从四个方面对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工作作了深刻解析。他指出,OBE理念是认真工作的指导思想,理解和落实OBE理念是做好认证的前提,准确把握专业认证标准是做好认证的关键,扎实做好专业认证工作是做好认证工作的基础。曾名湧教授对“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学生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为我校做好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新闻办 范玉凤)


上一篇:生化学院第五期党校隆重举行
下一篇:我院教师获4项2021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