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生化学院第五期党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7 14:42:54      点击次数:

1116日晚18点,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正校级巡视员、原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浙平,生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海丰出席开班典礼。

程海丰主持开班典礼并讲话。他指出,学院近年来在学风建设、升学就业、学科竞赛、文体活动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希望广大积极分子能够向榜样看齐,锐意进取,通过学习和实践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并就如何顺利完成本次党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党校第一课由胡浙平书记开讲,胡书记作《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报告。他从“八个新”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要求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主动关心国家大事,主动参与到国家的发展中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胡书记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立德立功全面发展的模范;自觉讲规矩、守纪律。

本期培训班共有83名学员,将进行6次集中学习和讨论,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的基本知识、党的作风和纪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时代先锋。(新闻办 范玉凤 牛讯文化传媒中心)




上一篇: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暨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曾名湧教授来校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