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6 16:16:04      点击次数:

1112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永江主持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王永江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奋斗实践,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刻阐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系列重大问题。

王永江传达了1023日浙江省委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的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联系实际,在学习中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新成就,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抓好学习宣传,通过各党支部、积极分子党校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组织好宣传宣讲,开展好学习培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元锋结合实际工作,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辩证思维作主题发言。(新闻办 范玉凤)


上一篇:我院教师获4项2021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
下一篇:黄俊教授获“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