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副校长单胜道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1 16:09:49      点击次数:

416日下午,副校长单胜道来院调研,人事处、财务处、规划处、巡察办、组织部、资产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学院党政班子分别就师资队伍现状、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平台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人才评价等方面做了具体汇报,并对学校宏观规划、突出二级学院办学主体、对二级学院分类指导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人事处、规划处、巡察办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听取汇报后,单胜道就二级学院内部改革、治理提出了几点意见,他强调,二级学院要多从治理体系建设的角度进行思考,逐步加强管理和运行体制机制建设。一是希望学院在作用发挥、班子建设、学工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提供更多可借鉴的经验。二是要抓牢冲刺博士点工作,把博士点申报作为当前学科建设的重中之重,对照标准查缺补漏,明确目标定位,集中力量,全力冲刺。三是发挥业务骨干、新引进人才作用,学院要一一研究落实用人策略,为人才提供更好的服务。四是从严把关人才评价,高度重视职称评审、聘期考核等工作,把人才的发现、培养、使用和管理作为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抓手。(新闻办 范玉凤)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来院督查开学工作
下一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