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招生就业
三实“职”音│生化学院顺利举办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16:32:21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抢抓春季就业关键期,生化学院汇聚市场化社会化岗位资源,39日下午,在校大学生创业广场顺利举办了生化专场招聘会。有近30余家单位来校参加招聘,涉及生物医药、科学检测、化学工艺等不同领域,其中包括华正新材料、普洛药业、海正生物等多家上市企业参与现场招聘,岗位需求量大,覆盖专业广,薪资待遇也普遍可观。本次招聘会提供实习就业岗位129个,需求人数260余人,初步统计现场投递简历数超过157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现场跟企业探讨学院就业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期提升就业服务的针对性和精准度;学院副书记王学宏跟企业深入交流,询问企业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并与普洛药业等企业现场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春季促就业是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首要任务,生化学院抢抓住春季招聘关键期,用好校园招聘的主渠道,大力组织开展专场招聘活动,争取尽早帮助一批毕业生落实就业去向。接下来,生化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强统筹安排,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大力拓展就业岗位,压实就业工作责任。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上一篇:浙江科技学院2023年现场招生咨询会安排(持续更新中)
下一篇:生化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专场招聘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