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招生就业
生化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7-01 09:14:31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陆续开展,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生化学院认真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6月24日至27日,学院派出由学院领导、系主任、专业老师和辅导员组成的6支招生宣讲队伍赶赴金华市区、永康、兰溪、义乌、武义等地设点宣传,以饱满的热情讲述浙科故事,介绍学校招生政策,积极为考生志愿填报提出建议,圆满完成驻点招生宣传工作。


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得到全省兄弟院校、当地教育部门和优质生源基地的大力支持。

   

    本次招生,学院以金华地区为据点,在金华图书馆、永康第一中学、永康第二中学、义乌中学等地设立招生咨询点,现场向考生及家长介绍我校的相关情况,我院教师细致耐心地回复考生、家长提问,并根据考生实际情况予以分类指导,得到考生和家长的充分肯定。

    随着我省2022年志愿填报工作的进行,我院今年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圆满结束。此次招生宣传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金华地区的知名度,为考生科学填报高考志愿提供了专业指导,也为我校下一步招生录取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陈滔 初审:周文晟 终审:王学宏

   

 

 

 

 

上一篇:生化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专场招聘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