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工通知
生化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领航”学风班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30 08:53:13      点击次数:

优良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无形的精神力量,为进一步发挥班级在学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生化学子勤学笃行、矢志成才的学习热情,根据《浙江科技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条例》(浙科院学生处〔200916号),结合《生化学院学风建设提升七个一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现将评选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安排:

1108日前请将领航学风班评选所需材料表1、表2、表3、表4纸质材料报学工办(C2-655),电子版发送至757521763@qq.com,文档名称:**2021-2022学年领航学风班评选材料。

2109日中午在C2-653,参与评选的班级进行领航学风班现场评比(拟定)

二、评选类型和奖励:评选出的领航学风班将给予相应奖励,推荐评选荣获校级优良学风班、特优学风示范班的班级,奖金将按照学校评选标准执行。

三、评选条件和名额:

1.评选条件见附件1

2.评选名额:8个。

四、评选基本程序

参加评选领航学风班的班级首先提出申请,填写《浙江科技学院优良学风班评审表》,并准备相关的评选材料,附3000字左右的先进事迹材料交至学院学工组。学院审核后召开评审会,组织评审老师根据评选条件进行评选,并择优推荐上报至学生处参加校级评选。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2年9月30日

 

上一篇:生化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 “领航寝室”评比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每日健康打卡的通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