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校友活动
制药工程专业首届校友会在校友之家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3 14:53:00      点击次数:
    12月16日,我院制药工程专业首届校友会在校友之家举行。原校党委委员、生化学院党委书记毛建卫教授,生化学院院长王永江教授、副书记程海丰老师以及相关系主任、班主任和老师热情地接待了回访校友。

    制药工程专业的部分校友早早聚集在校友之家,与老师们共同回忆大学的美好经历,温暖的回忆萦绕心头,阳光悄悄地融入了校友之家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这日是暖冬。

    老师和校友们陆陆续续的回到熟悉的校园,来到温暖的校友之家,心中的热情与澎湃驱散了冬日的寒冷。在毛建卫老师、院长王永江教授、副书记程海丰老师到来后,向同学们介绍了生化学院办学发展成果,在座的老师及校友们深感自豪。校友们逐个进行了自我介绍及毕业后发展情况,不论是走向什么方向,都热情的分享着自己的收获与成就。校友们对学院的未来充满期待并留下了美好的祝福。校友办郑非老师、学工办何俊杰老师精心的为老师和校友们准备了舒适的环境来回忆当年和分享经历。

    一番分享后,在洒满阳光的校友之家门口,老师与校友们将灿烂的笑容定格在照片里,用合影记录下美好的瞬间。随后,制药系系主任叶春林老师,以及制药系蒋成君老师、黄琦老师、黄娟老师、赖依峰老师、周一峰老师等老师与校友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临近中午,大家前往西和食堂共进午餐,感受回忆中的味道。饭后,师生漫步校园,重温记忆犹新的大学生活,感受母校的新变化新发展。最好的相聚就是再次遇见,遇见熟悉的环境、熟悉的声音、熟悉的面孔,回忆熟悉的场景。此次制药工程专业校友会让老师和校友们共同回忆了美好的校园生活,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的期许。相信充满青春活力的老师、校友,充满梦想与拼搏的学校会拥有越来越美好的明天! 

牛讯文化传媒中心 陈淑镅报道


上一篇:相约2019,再会西蜜湖畔—记2018届校友返校
下一篇:我院生物工程专业校友分会成立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