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校友活动
我院生物工程专业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11-05 22:01:00      点击次数:



    1030日下午,我院生物工程专业校友分会成立。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毛建卫教授,院长王永江教授,副院长黄俊教授、副院长吴元锋教授、副院长刘赫扬副教授、副书记程海丰老师以及50多位生工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分会第一任会长由首届毕业生校友刘振太总经理担任,分会还讨论并确定了今后的几项重要工作,包括建立各届校友的通讯录等。之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6楼校友墙,寻找自己当年毕业时的风采,并以此为背景合影留念。学院非常重视校友工作,生工校友分会的成立将会推动其它专业校友分会的成立工作,并最终为成立学院校友总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牛讯文化传媒中心 周津羽报道

上一篇:制药工程专业首届校友会在校友之家举行
下一篇:毕业生重返安吉校区 与学弟学妹座谈交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