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校友活动
生化学院生物工程理工04级十年返校
发布时间:2018-05-25 00:00:00      点击次数:

    5月20日,生化学院生物工程理工班04级同学毕业十年返校,校党委委员、生化学院党委书记毛建卫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生化学院办学发展成果,生化学院副院长吴元锋教授,校友办郑非老师,袁海娜博士,戴德慧博士等老师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毛老师陪同校友参观了浙江省农产品化学与生物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和生化学院大楼。同学们还认养了母校的一棵“浙科大树”。 


                                 


                                 


                                  


                                   

上一篇:04级生物工程校友返校聚会
下一篇:生化学院化工专业校友及用人单位代表来学院进行交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