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校友活动
生化学院化工专业校友及用人单位代表来学院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23 00:00:00      点击次数:
        5月22日,生化学院往届化工专业校友及各公司用人单位代表相继来到校友之家,于图书馆西楼校友之家齐聚一堂。院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毛建卫老师,学院院长王永江老师,党委副书记程海丰老师,副院长刘赫扬老师以及相关辅导员老师以及前后任辅导员老师,楼坚、郑非、单玉成、魏灏热情接待了到访的来宾。

       大家其乐融融,相谈甚欢,参观了中德合作馆,一览这些年来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各项成就,大家彼此交流,纷纷感叹不已,为学校的发展感到自豪。毛建卫老师和校友及用人单位逐一进行交流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交流会结束后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学校。

                                  


                                   

上一篇:生化学院生物工程理工04级十年返校
下一篇:三实生化校友之陈思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