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子风采
优良学风班评比:建设优良学风营造育人环境
发布时间:2018-04-20 00:00:00      点击次数:

      10月12日中午,生化轻工学院2015-2016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在c2-530召开,我院从各年级中脱颖而出的12个班级参与本次评比。本次活动由学工办主任楼天宇老师主持,学工组滕昱老师、范玉凤老师和学生代表观摩评选。

     该项评比展示活动目的在于引导激励各班及广大学生追求优良学风,共同成长。12位班级代表依次上台宣讲,从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活动参与等多方面进行总结,整个过程热烈有序,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现场打分,材料141、生工141、食品141、化工141、食品152、食品151等六个班级胜出。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的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一个学风端正的班级有利于个人的良好发展,而优秀的学风同样来自于班级各人的共同努力。希望生化/轻工学院每个班级能够再接再厉,加强学风建设,营造班班创建优良学风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三实学子风采系列一】99人!36.40%!| 我院本科升学率再创新高
下一篇:我院南屏社会实践团队再夺桂冠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