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子风采
我院南屏社会实践团队再夺桂冠
发布时间:2018-04-20 00:00:00      点击次数:

9月19日晚6点整,我校暑假社会实践评比大会在西图报告厅隆重召开。我院“党旗暖人心·爱心助南屏”团队以98.2的全场最高分获得校十佳团队荣誉称号。

在参加评比的十四支队伍高举队旗一一亮相后,评比大会正式开始。南屏团队代表吴佳阳同学以极富感染力的演讲道出“一次南屏行,一生南屏情”的肺腑之言。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划和准备,他们在带队老师张亚青的全程指导下,慰问空巢老人、走访老党员和展映红色电影, “薪火传递,八年南屏之行”团队在行动中践行着“两学一做”,在服务中体现着爱与责任。实践活动期间,丰富多彩的暑期课堂带给孩子们知识、欢笑更是亲情般的温暖。长长八年,那些南屏孩子的笑容是团队坚持下去的信念,也相信这支有爱的队伍会永远践行着这份温暖的诺言,将南屏精神传承下去。

暑期社会实践,不仅仅开阔了视野,也是他们人生中的一次磨练,此次评比颁奖对于团队来说也是一种肯定。我院分团委坚持八年的南屏爱心毅行团队至此已连续8次获得校社会实践团队荣誉,据悉,今年该团队将再次被我校推选为省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候选团队。

牛讯文化传媒中心章宇 刘宛报道

上一篇:优良学风班评比:建设优良学风营造育人环境
下一篇:三实志愿情:哪里需要哪里有他们的身影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