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子风采
牛讯文化传媒中心传播学院文化弘扬三实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20 00:00:00      点击次数:

     牛讯文化传媒社以“秉承学院精神,弘扬学院文化”为宗旨,关注院各社团各部门的动态,报道学术动态、学生工作等活动,以照片和新闻稿件的形式在院网及时发布最新动态,包括报道新生军训、校运动会,学院内迎新工作、迎新晚会等各项活动。并安排随队记者全程跟踪报道浙江科技学院赴南屏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与中研会联合举办“务虚论坛”;负责采访学院内的知名人物及企业校友等。

2013年,牛讯策划承办《生化三实报》,以“面向学生、面向老师、面向校友、面向社会”为宗旨,跟踪报道学院以实学思维办学科办文化的办学理念思考、最新科研教学动态,包括省重点实验室、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等学科平台的最新交流合作情况。《生化三实报》创报半年来,已成功发行九期,用真实客观鲜明的优秀新闻,展现了学院三实文化的独特魅力,得到了校内外广大师生校友的好评与支持!用快门定格瞬间,让文字飞舞青春!牛讯一直在用行动为传播学院文化贡献着自己强大的力量!

上一篇:牛讯文化传媒中心荣获“2016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下一篇:“筑梦微力量”暑期社会实践团获省级荣誉称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