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子风采
“筑梦微力量”暑期社会实践团获省级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4-20 00:00:00      点击次数:

      有这样一个团队,有人说他们是爱心使者,在南屏山区,他们举办留守儿童夏令营;步行一两个小时的山路巡映电影;他们协助当地政府建设文化大礼堂;为当地村民开展食品安全宣传。他们也是毅行者,15天,睡在南屏乡学校的地板上,顶着接近40度的高温走遍村落调研、浑身被蚊虫叮咬的红肿不堪、喝的是有沉淀物的水、吃的是每天人均10块钱以内的素菜……然而那场离别前的纳凉晚会,一切辛酸都化为了不舍与感动。他们的爱心为中国青年网头条报道,被团省委网站等各大媒体的关注,团队微博阅读量突破五百万,并且获得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光荣称号,他们是筑梦微力量团队,他们用毅力诠释着高贵的品格,南屏是他们最温暖的梦。

上一篇:牛讯文化传媒中心传播学院文化弘扬三实精神
下一篇:G20峰会“杰出志愿者生化轻工分团委学生会主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