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党风廉政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党风廉政
生化学院纪委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法一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20 08:50:11      点击次数:

128日,学院召开纪委会,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两法一条例”普法宣传进行了专题学习。学院纪委书记王学宏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实现自我革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王学宏从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自我革命是党百年奋斗取得的历史经验、勇于自我革命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独有的政治品格、以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新的伟大社会革命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干什么的根本问题。

关于贯彻落实“两法一条例”普法宣传,王学宏重点介绍了“两法一条例”的相关内容。会议强调,该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论述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相关要求,结合浙江实际,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会议要求,纪委带头学习的同时,要督促好学院每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学习全覆盖,深刻理解“两法一条例”的内涵精髓,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此后,王学宏就学院纪委“一规则两制度”制定和落实、二级纪委年度考核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

上一篇:警钟长鸣 | 浙江省纪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下一篇: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