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党的建设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支部风采
访企拓岗:学院党委与贝因美集团党委签约“党建联建”
发布时间:2023-03-15 09:41:4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引领作用,314日,党委书记路胜利带队赴贝因美集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双方就理论联学、科研联攻、学生联培及就业等多方面达成共识,签订党建联建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度洽谈,并看望了在贝因美工作的多名校友。



贝因美(杭州)食品研究院院长储小军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贝因美集团基本情况。路胜利首先对贝因美集团一直以来对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合作、教师进修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


会上,双方签订了“中共浙江科技学院生化学院委员会-中共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建联建’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党建和产学研合作实际需求,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理论联学、党务联动、科研联攻、人才联育、活动联办、品牌联创等方面开展结对联建工作。


随后开展科研联攻,食品系教师方若思、李玲对目前在贝因美集团的博士后研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企业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后,路胜利一行参观了贝因美生产线及研究院实验室,并与在贝因美工作的多名校友开展了友好交流。


文:付阳 初审:蔡素燕 终审:路胜利


上一篇:学院与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药学院签约“党建联建”
下一篇:学院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和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职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